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庆新中国70华诞,颂新时代风采——我校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演出

11月1日,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老年合唱团参加由中共重庆市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庆新中国70华诞,颂新时代风采”文艺演出。

有来自西南大学的混声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大中国》,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情景剧《圆中国梦 铸追梦人》,重庆大学的舞蹈《袖舞翩迁》等十七个高校老同志的节目依次登场,展现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我校老年合唱团校第十三个出场,带来的《天边》,以辽远的情愫、悠扬婉转的韵律,情系着对祖国母亲的眷恋;《我和我的祖国》以浓浓的爱国情,唱响着永恒的旋律。在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展现出我校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演出结束,高教老协重庆工商大学分会会长黄朗、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旅游文化月”隆重开幕

下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识学院师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