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月4日上午,副校长陈兴述在启智楼1004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敏主任与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授课的内容是建国七十周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陈兴述副校长引经据典,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将我国7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对新中国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紧紧依靠人民”的深刻含义。陈兴述副校长也表达了对到场学子的期许,期望他们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事,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 坚持查改结合整改落实——我校持续用心用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