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出席海南校友分会年会

11月16日,以“传承、奉献、互助、共进”为主题的海南校友分会2019年会在海口成功举行。这是我校校友会分会组织举办的2019年首场年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应邀出席并讲话,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海南各地的110余名重庆工商大学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校友会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年会座谈会。

会上,海南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陈标致辞。首届秘书长韩鹏作分会工作报告,他从分会组织建设、运行机制、文化培育和活动开展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海南校友会成立7年来取得的成绩。校友代表94级会计专业林权,06级计算机专业马翠花、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罗宋成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和无限深情。李书记为获得分会建设年度奖的校友一一颁奖。

李书记代表母校向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在海南学习、生活、工作的校友表达了美好祝福,高度肯定了海南校友分会的工作,称赞海南校友分会是“有情怀”“有机制”“有活力”“有效果”的“四有”校友分会。他希望海南校友分会持续加强分会建设,扎实开展分会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实现新作为,勉励海南广大校友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1993级陈俊霄、1996级钟业涵、1999级詹兴麒、2009级谢儒安等建功海南的基层校友代表,走访了海南喜迎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大山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福山福橙基地等校友企业。


上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计学院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校长宋豫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