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11月23日,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北校区宏智楼召开。副校长苟朝莉,校友会副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原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军,原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定清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校友共同见证了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主持。

会上,何军作应用技术学院分会筹备组工作报告,申卫东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应用技术学院分会章程和理事会名单。苟朝莉为我校校友会应用技术学院分会授牌并为新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代表2007级旅游管理专业张利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念之情。李定清代表首届理事会表示,将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切实加强分会建设,努力将分会打造成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校友温馨家园。

苟朝莉在讲话中对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应用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勉励首届理事会携手应用技术学院广大校友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努力为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首个海外校友分会——非洲分会成立

下一条:以“赛”促“学”、淬炼商贸精英——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