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12月21日,我校校友之家启动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校友会副会长王敬春以及来自金融行业校友分会、MBA校友分会、校友创业联合会、老校友联谊会、机械老校友联谊会、湖北校友分会和川东北校友分会近50名校友代表返校参加启动式。启动式由副校长苟朝莉主持。

启动式上,孙芳城首先致辞,他对校友之家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校友之家的落成标志着自此我校20余万校友拥有了“珍藏记忆,展示风采、共享资源”的实体平台和重返母校的温馨港湾,我校校友工作步入了新阶段。他邀请海内外广大校友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89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金赵亮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和感恩之情,表示要和校友们共同建设好温馨的校友之家。老校友联谊会向校友之家赠送“饮水思源”书法作品。李志雄与王敬春共同为校友之家揭幕,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上一条:“奋斗新征程”重庆工商大学2020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4篇旁听庭审心得体会被评为优秀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