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4篇旁听庭审心得体会被评为优秀作品

据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评选2018年度优秀旁听庭审心得体会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今年,市普法办组织专家对2018年度各单位、各区县报送的3838篇领导干部旁听庭审心得体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了300篇优秀心得体会,将在“重庆12348法网”上全文刊登优秀作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撰写的《守法莫贪正确用权——旁听南岸区法院审理冷某某受贿案有感》、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频撰写的《天网恢恢,法不容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撰写的《法院庭审旁听心得体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撰写的《人民法院庭审旁听心得体会》4篇心得体会被评为优秀作品。

据了解,通过参与旁听庭审,领导干部受到了直观的法治教育,“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意识普遍提高,达到了以案释法,提高法治素养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