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陈运超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以及江北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看望、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棉被、被罩等物品,表达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在各校区慰问时,李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期末考试安排以及假期里的计划,他要求每个同学在校学习期间,积极追求进步,不仅要努力提高自我思想,更要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希望大家在珍惜和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尽早规划好未来的职业方向。在慰问研究生时,他指出,现在人才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希望同学们乐观积极,不怕困难,在改变自身命运同时,增长自身才干,学校会一直关心大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在场学生感谢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定要笑对暂时困难,努力学习,报答母校,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回馈社会。


上一条:捷报:我校入选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2019行业(专业)分会联谊会、四川校友联盟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