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2019行业(专业)分会联谊会、四川校友联盟联谊会

为持续推动各校友分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共促发展,在我校校友会的大力倡导下,各分会陆续举办2019年联谊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等校领导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近日,由我校校友会金融行业分会、MBA分会、校友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联谊会在母校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20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会上,李书记代表学校对金融分会、MBA分会、校友创业联合会三会首次共同筹办联谊会表示祝贺和赞赏。他希望各行业(专业)分会进一步深化分会组织建设、持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校友联络力度、更加注重校友平台搭建,增进彼此情谊、推动资源共享、共促事业发展。本次联谊会有效促进了分会之间以及校友之间情感交流与事业发展,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有力激发了分会内生动力。

12月28日,我校校友会四川校友联盟2019联谊会在成都举行。党委书记李志雄、我校原校长杨继瑞应邀出席,来自四川各地的10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会。会上,李书记向在川学习、生活、工作的校友表达了美好祝福,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四川校友联盟及四川各区域分会是学校校友组织十分重要的成员,希望四川校友联盟在强化情怀、构建机制、搭建平台、促进合作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分会建设。他勉励在川广大校友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志雄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川基层校友代表,走访了校友企业。

我校老校友联谊会、东北校友分会联盟、湖南分会、安徽分会、河南分会也陆续在当地举办了校友分会2019联谊会。通过举办联谊会,校友们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情谊、推动了互助合作。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诚信免监考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