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社会科学院张波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5月21日下午,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波、智库处处长卢向虎和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社科处处长曾庆均和有关工作人员在3019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由柏群主持。

会上孙芳城首先致辞。孙校长对重庆社会科学院张波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谈到,抓好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和教育事业发展是我校当前三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对于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而言,离不开重庆社会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与重庆社科院结成团队,深化合作,发挥智库作用,更好地为地方政府献智献策。

接下来,双方就落实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重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资政研究进行广泛交流。曾庆均汇报了我校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进展情况。

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波作最后总结。他谈到,重庆市社会科学院主要是为重庆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建议。今后,重庆社会科学院的项目将实行招标项目与委托项目相结合,希望学校加强过程跟踪和管理,引导和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计划有序推进研究工作,提供出更多适合重庆经济发展建设的咨政报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之专任教师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通过四个坚持,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