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6月5日下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覃正杰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有关内容,介绍了重庆市代表团参会情况、政协委员参会情况,并对全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在学深渐悟上下功夫,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原文,要明确目标,切实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学习会后,我校与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学校、学院的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上一条:我校参与起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技术目录

下一条:适应人工智能时代 打造会计一流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