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作怎么样 同学说了算:我校举办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通知要求,7月4日下午,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和腾讯直播等平台举办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焱、团委书记杨娟及来自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1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陆嘉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向评议会述职,140名学生代表在认真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通过问卷星小程序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4个等级,对述职人员进行等级评定。

杨娟作了总结发言。她谈到,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就是要促进和推动学生会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法和制度的创新,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述职评议会就是要让学生会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广大同学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杨娟肯定了评议会取得的成果,对与会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有所信,做政治坚定的人;二是勤奋务实,做用心做事的人;三是奋发有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