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日,我校与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江津区西部食谷创新创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津区副区长熊伟、我校副校长赵骅、德感科创投资公司董事长罗其胜出席仪式。江津区经信委、德感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环境与资源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合作愿景、合作机制及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协同、科技攻关等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认为,加强合作是校企双方共同的战略需求,是深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途径。双方一致同意,将致力加快推进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在我校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工作怎么样 同学说了算:我校举办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