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

7月5日,在南山书院召开学校2020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校长孙芳城出席沙龙,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MBA中心、商务策划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科研考评机制、学生思想政治及管理服务工作体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新高考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孙芳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服务好师生;二是要突出质量导向、问题导向,着力构建完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一体化评价;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完善学生管理服务体系,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推进人事工作规范化建设,让教师安心从教、静心科研、热心公益;五是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孙芳城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以发展规划沙龙的形式,组织更多师生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言建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在我校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