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7月8日下午,学校2020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专题培训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学校网络工作部部长兼宣传部副部长杨维东为参会人员做了“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关于做好新闻与舆情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杨维东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新闻格式、图片拍摄、优秀案例的分析,到舆情认识、舆情分析、舆情研判等方面的讲解,对新闻写作和舆情处理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专题培训会让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升业务素养,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需要。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校级领导班子集体廉政约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