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 >> 正文

【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金融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10月30日,金融学院在图书馆千人剧场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副院长庞楷、各系主任和综合办、学工办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甫刚主持。

王建明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举措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他提出要有针对性地提高招聘效率,希望同学们把握求职黄金期,积极参加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各种宣讲会与招聘会。余新对同学们毕业实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与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单位的统一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与老师的联系以及实习结束后按时返校。庞楷就毕业实习的重要性、目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强调要努力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尊重同事、努力工作,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重视毕业实习期间的各种安全。金融工程系主任张理平就毕业论文的写作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在本科阶段论文的重点是规范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写作,反复修改。王兰强调实习是就业的前提,任何理论知识都源于实践、归于实践,提出同学们要在实习中寻找问题,提高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来了解社会、寻找差距、获得提升。

会后,参会同学们反映受益匪浅,认为这次大会务实、高效,及时解决了实习和就业困惑问题,让大家及时找到了实习和就业的方向。


上一条:【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我校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艺术学院扎实推进优质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