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史”学习教育】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书记课堂”第一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历史真相、探究历史发展规律,并从中汲取经验教育,增加前行的智慧和动力。1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全体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在明德楼3010会议室参加学“四史”专题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彭勇主讲。

彭勇指出,学习党史,深刻认识新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学习新中国史,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习改革开放史,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的重大意义;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重大贡献。他强调,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要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讲座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科教春天、万众欢腾”。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敏就在学生中组织开展好“学四史,守初心”活动做了具体工作布置。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金融学院分党委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下一条:【“四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上集中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