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联合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就业队伍凝聚力,我校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6月23日至25日联合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两校共40余名就业工作一线的教师参加。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轶众分别致辞。

本次培训是高校加强就业队伍建设、提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职业认知、决策、行动和再评估”六个模块进行授课,除系统的课程讲授外,还通过案例、自我测评、小组讨论、小组展示、情景模拟等环节来提升老师的实操授课能力,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参与课程互动,认真实践自己的所学所思。

本次培训是我校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招就处支部的共建活动,是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

通过三天培训,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丰硕,不仅在体验的过程中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认知和发散性探索,并通过学习相关的生涯理论,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敏捷的生涯思维能力,以及教学技巧和教学方法,未来参训老师可以通过这套理论方式进一步加强自我探索,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能力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能力。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岩革命故事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