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涪陵区白涛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816地下核工程遗址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101工号、104核发电大厅、核反应堆大厅与锅底、中央控制室等开放的部分工程。“816”地下核工程大型洞室共18个,道路、导洞、支洞、隧道及竖井130多条,可谓“洞中有楼,楼中有洞”。整个工程体量庞大,建筑布局宛如迷宫,号称“世界第一人工洞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被先辈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折服。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说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秉承着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传承三线精神,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人工智能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勇指出,我们要不断弘扬革命先辈的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成为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努力学习党史文化的排头兵。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联合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