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我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校工会于6月25日开展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副主席喻永红、兼职副主席宋明江,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机关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工会干部共5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在南岸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段远鹏、喻永红、宋明江为线上“工会干部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中共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宋明江为工会干部们讲授专题党课。他从五个阶段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思想建党的发展脉络及启示。段远鹏对整个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概括,他要求工会干部结合党课学习进行系统深刻的思考,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党政所需、职工所盼。与会工会干部们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下午,素质拓展培训在铁山坪森林公园进行。工会干部们在培训师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完成了抖球、合力搭建、旱地冰壶等拓展训练项目。

本次培训活动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培训既增强了工会干部团结协作精神,又提升了工会干部开展群众活动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