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教职工合唱观摩评审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力量,唱响爱党爱国主义旋律,6月初,我校通过视频录制方式,举办“唱支赞歌给党听”教职工合唱比赛。6月30日,在南岸校区图书馆视听阅览室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教职工合唱比赛观摩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主持。

以红歌回顾历史,以旋律表达初心。合唱观摩评审会以一首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各比赛曲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歌颂共产党,讴歌新时代。

各参赛单位将党史故事与红色歌曲相结合,以经典红色乐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用嘹亮的歌声讲述红色故事,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峥嵘岁月唱出了重工商大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彰显着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李志雄从政治性、群众性、艺术性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的活动组织中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师生参与面,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凝聚师生精气神。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开展“迎七一”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