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兴述一行检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8月30日下午,副校长陈兴述带领党委保卫部、校工会、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幼儿园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陈兴述一行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操场、室外设施、教室、厨房等处。

陈兴述一行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坚守岗位的幼儿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陈兴述要求,幼儿园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幼儿园开学安全有序,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陈兴述强调,幼儿园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为孩子们创造优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校举行防恐防暴暨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三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