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免监考”诚信考试

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开始。1月9日上午,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四个班近200名同学自愿申请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203、07204、07205、07210教室同时开展《金融学》课程的“免监考”诚信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通过观看《“免监考”+诚信档案:考试思政二十年的探索与实践》视频回顾了学校、学院“免监考”实践历程,对“免监考”诚信考试产生了高度的认同感。所有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自愿参加到这次特殊意义的考试。考试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将诚信的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我校会计学院等举行“免监考”诚信考试已经持续二十余年,现在金融学院等更多院系也组织开展免监考,旨在以考试思政推动优良学风形成,以诚信教育促进立德树人;以诚信的考风促成优良的学风,以优良的学风培育出具有“新儒商”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近期学校多位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考场观摩考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调研指导环境与资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