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慰问我校专家

1月21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人选、首届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东教授,并调研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副校长柏群参加慰问和调研。

座谈会上,曾维伦对杨维东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曾维伦认真听取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史育人作用。

柏群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曾维伦一行来校慰问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科研工作情况。

杨维东对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能力,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我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