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会上,校长孙芳城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我校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巡视整改落实落细,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学科科研再上台阶,学生工作成效显著,招生就业扎实有效,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开放办学持续拓展,校区建设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平稳有序,管理服务效能提升。

孙芳城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更加有序落实“十四五”规划,更加有效推进申博工作,更加有力推进新文科新工科建设,更加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一定要积极思考破除阻碍学校发展的瓶颈,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强内涵,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他还从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管理、保障校园日常运行、做好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

李志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为契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成效明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务部门和各学院严抓教学管理,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显著;学科科研成绩再创新高,二级学院重视科研学科发展,抓科研态势良好;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强化学生管理成效显著;在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的情况下,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值得点赞;做好新校区“啃骨头”、扫清障碍性工作,为新校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校还做好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校园稳定、后勤保障等工作。他用“可敬可爱”点赞了广大师生员工。李志雄谈到,学校政治生态好、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校园风清气正;班子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全校师生中涌现出很多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如副校长赵骅、党委保卫部部长钱忠坤,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龚海峰,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等同志,井口校区住房协商收购联合小组、学校派驻忠县乡村振兴帮扶干部,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和兰花湖片区管理团队,还有兢兢业业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岗位辛苦工作的年轻同志和勤奋学习、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可爱的同学们。他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增强合力,继续保持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

对于新的一年工作,李志雄谈到,一定要在“虚”和“实”上下功夫,做到虚功实做,虚功实练,同时把实事办好。对于“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推进等重点工作,学校要加强顶层设计,通盘考虑,找准突破点、切入点;要锲而不舍地把“申博”和智慧校园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牛鼻子”工程抓好抓实;围绕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生态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要进一步优化考核评价工作,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抓好学校70周年校庆和第四次党代会工作。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慰问我校专家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