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3月8日上午,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在家的全体校领导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舒立春书记从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把握重点任务、高质量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强调,2019年教育系统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必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三八节女教授联谊会

下一条:我校启动首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