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小石城分校(UALR)合作工作取得新进展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小石城分校(UALR)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赵骅、人事处处长陈新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机械学院相关领域专家,UALR学校MIT斯隆学院教授王盈裕、UALR-EIT院长Pro.Lawrence Earl Whitman、UALR-EIT信息科技系主任Pro.John Randolph Talburt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骅主持。

赵骅介绍参会来宾,并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特色,并表示珍惜与小石城分校的合作,希望今后两校能够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合作项目的发展。他希望我校教师主动把握交流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与互访交流,拓宽国际视野,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分别向外宾介绍了各自学院简况及合作意向。

UALR-EIT院长Pro. Lawrence Earl Whitman也介绍了该校概况。他表示,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小石城分校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39个国家的留学生,期待我校学子的加入。该校信息科技系主任Pro. John Randolph Talburt讲解了该校的相关情况,对未来双方数统研究和人才培养表示期待,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上,陈新力介绍了我校教师访学情况。王盈裕对双方访学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合作备忘录展开讨论,就合作机制、课程建设、留学英文考试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和磋商,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孙芳城在发言中表示,要把会上内容落实到位,希望我校相关领域老师积极参与,希望小石城分校继续发扬光大,扩大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留学生前往,并对双方的合作寄予成功的期望。

何希平、刘洋与UALR-EIT院长Pro.Lawrence Earl Whitman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孙芳城校长为经济学院学子讲授党课

下一条:川渝黔经济一体化发展经济学家工作坊学术研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