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访问我校

10月17日,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NIDA)KAMPHOL PANYAGOMETH校长、国际事务校长助理KANOKKARN MAY KAEWNUCH博士来访我校。学校柏群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合基地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柏群代表学校对NIDA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对外交流的情况,希望在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不断加深、“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与NIDA建立全面友好合作关系。随后KAMPHOL PANYAGOMETH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国际合作情况,并表示欢迎我校硕士生、博士生赴泰交流学习。双方就学术、教学交流、合作科研、博士生联合培养、在泰建立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交换了意见。会上,双方就签订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IDA)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公立性质的著名高等教育学府,是泰国唯一所只提供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学府,该校以其博士生教师占比在泰国众学院中最大、教师力量雄厚而享誉泰国,曾培养出多位总理、部长、省长、将军和商业领袖等,与全球36个国家,96家国外高等院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孙芳城校长为经济学院学子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