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

11月15日上午,机关八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围绕自身学习的感悟,与全体党员分享三个体会。第一个体会是如何认识初心使命,以及自我革命;第二个体会是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育人育才的使命;第三个体会是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调研成果,针对学校本科教育方面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交流。

随后,机关八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先后讲授专题党课。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评估办主任陈翠岚等结合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先后作了题为《再明初心、践行使命、提高水平、负重前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打造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入党初心》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上一条:智能机器人著名学者王硕玉院士受聘为我校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顾问主任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彭水开展扶贫干部交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