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11月18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宋豫,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豫主持。

会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机关党委书记米密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思路等。

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分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议事规范和巡视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

周航作了发言。他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对标对表、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要求学校各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提前谋划,查漏补缺;必须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志雄作了讲话,他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肯定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开展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分析了相关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与会人员在工作要切实注意“学而不思”“做而不细”“转而不沉”“问而不答”问题;要求大家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要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沉入师生员工中,要实在、上心、尽力解决学校、学院和师生员工的现实问题。

宋豫在主持发言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尽快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实效。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波兰和挪威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