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波兰和挪威友好大学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7日至11月14日,副校长苟朝莉教授率代表团访问波兰华沙生态与管理大学、挪威东南大学和挪威生命科技大学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随代表团访问的还有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等学院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教授。

代表团首先访问了波兰华沙生态与管理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工程学院院长、艺术学院副院长及国际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申报欧盟ERASMUS+项目选拔长期交换生、开展工程和艺术专业学生短期课程项目以及2+2合作办学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在挪威,代表团访问了挪威东南大学、挪威生命科技大学,分别与两校在微纳技术合作研究、工程学科项目合作、人才引进、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校际各项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学科及科研平台,加强科学研究合作,同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开展经管类学科的合作交流。苟朝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挪威东南大学校长Petter Aasen签署了两校校级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代表团还参观了对方高校实验室与研究中心,就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挪威东南大学和挪威生命科技大学是欧洲知名大学,在微纳传感器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校长宋豫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