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11月18日下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宋豫,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豫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通报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容和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主动将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中,统筹谋划好意识形态工作。

周航在发言中要求学校各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提前谋划,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志雄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举办第四次“立德垂范”党员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