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2020新年晚会

为凝聚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众多艺术校友们的力量,不忘育人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更好践行“三全育人”,艺术学院于12月22日晚在重庆工商大学剧院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2020新年晚会。

副校长陈运超,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兼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重庆港鑫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勃,艺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凯翔文化传媒董事长甘智杰,校企合作代表、重庆俏业家装饰和维享家装饰董事长唐维升,党政办主任罗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新年晚会。

艺术学院艺术团出演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激扬动感的舞蹈瞬间将气氛点燃。首先陈运超副校长致辞,他通过对“艺术”二字的诠释,肯定了学院在助推学校美育教育和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并寄语新的一年能做更积极的探索与实践。接着学院殷俊院长用“三个更好”简短的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感谢和祝福,并祝愿艺术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随后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表彰颁奖仪式。学院唐春秋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并与现场嘉宾一起为艺术学院2019年度的学习之星、十佳班长、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颁奖。2019年学院通过狠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涌现出了以“校长荣誉奖”获得者李中旭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学子,学院也获得2018—2019学年度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19级新生们的惊艳舞蹈和优美歌声,令人赏心悦目;18级同学们带来的小品让人捧腹大笑之余也多了一些对人生的思考;艺术学院艺术团呈现的京剧连唱、模特走秀、金陵十三钗舞蹈,艺术学院首届18名研究生表演的朗诵、艺术学院“筑梦”义协成员们演唱的热闹喜庆的“好运来”,一次又一次的征服了满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尤其是艺术学院老师代表们表演的令人叫绝的古典舞与精妙绝伦的师生对唱,更是将晚会氛围推上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的瞬间,剧场上方纷纷飘落的五彩缤纷的气球为晚会划出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教授获评2019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暨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