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诚信免监考考试

我校免监考诚信考试连续举办至今已是第20个年头,开展“诚信做人,从考试不作弊开始”免监考考试旨在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免监考”,是指考场不安排教师监考,由学生自我约束相互监督完成考试,其目的是教育学生诚信做人。2019年12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级全体300余名本科生自愿申请了《旅游接待业》、《土地法学》、《地理信息系统B》、《客户关系管理》四门课程的免监考考试,实现了诚信教育的全员化。

老师们在安排好考试座位、讲完考试须知后,便退出考场。考场内学生在无人监考的情况下,秉着诚信考试的原则正式开始进行考试。期间,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骆东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贵、副书记余新及学院辅导员老师进行巡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生们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堂考试同学们都顺利通过了“诚信”的检验。

通过“诚信考试”教育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教育每位同学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以诚实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自己的实力争取优异成绩,做一名文明诚信的考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是考试思政,思政考试,也是思政教育进考场,让诚信教育发扬光大,最终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2019行业(专业)分会联谊会、四川校友联盟联谊会

下一条:快乐游园 喜迎新年​——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