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7月9日上午,我校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集中宣布本轮干部调整的部分中层干部的职务任免。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李志雄、孙芳城、宋豫、陈运超、周航、陈兴述、何勇平、李国军、柏群、赵骅、李敬、谭松涛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罗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党委书记李志雄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党政对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层干部,尤其是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即将离任的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李书记对广大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看齐,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团结,顾全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注意多沟通工作,勤交流思想,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补台,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三是要讲担当,不忘使命。要把全部心思用在干好工作上,把肩上的责任扛起来,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讲本领,追求卓越。努力做到“精”“明”“强”“干”,即熟悉本部门专业业务,明白本部门主要职责,成为本部门业务骨干,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五是要讲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向上进取的精神状态,自觉接受教职员工的监督。李书记希望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继往开来再出发,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条: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的回信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校级领导班子集体廉政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