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 >> 正文

【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我校顺利举办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经管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4月16日在体艺馆顺利举行。校长孙芳城、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王琳、招生就业处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涉及财会类、教育类、科技类、餐饮酒店类、管理咨询类、房地产类、商业服务类等14个行业大类的11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财务审计岗、运营管培生、人力资源管理岗、营销策划岗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2021届毕业生参会热情高,应聘积极主动,此外,还有部分2022届毕业生主动到现场观摩。

本次专场招聘会严格落实教育部招聘“三不准”要求,对所有招聘单位信息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审核,要求参会单位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原则,公平公正地开展招聘活动,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录用毕业生,禁止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上一条:【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保障民生 赋能就业】我校召开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