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干工作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校长孙芳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学校各项事业有序顺利推进。他从党的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开放办学、校园建设、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九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并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对于2021年工作思考,孙芳城对如何准确把好“方向”引领学校发展、如何通过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如何切实抓好新一轮“改革”推动学校发展等三个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今后的时期,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积极的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寒假期间的工作,他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校园运行基本保障、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李志雄作总结讲话。他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每个人都了不起”。围绕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学校的改革发展,他提出了“定位、定力、定向”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定位”就是要找准办学定位、校区定位、学科定位,学校要积极探索“商科”和“工科”的关系、多科性和财经特色的关系,凝练学校办学特色;要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做好校区规划布局和新校区建设;要锲而不舍地把“申博”作为学校发展的“牛鼻子”工程抓好抓实。“定力”就是要下力气、下功夫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科融合发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定向”就是要充分发挥指挥棒的指向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优化考核评价和评优评先、安全稳定及校庆筹备、开源节流等工作。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校值班工作人员

下一条:【“四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守初心 学思践行担使命——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党委开展“红岩精神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