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校值班工作人员

1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宋豫,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来到学生处办公室、北区学生公寓、保卫处和兰园食堂等值班地点,看望慰问寒假在校值班工作人员,并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处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学工部、研工部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值班安排,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要求大家一定严格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把学生的事情挂在心上,记在脑里,做好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同时对于放假在家的学生,也要多关心,多联系。

随后,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北区学生公寓、保卫处以及兰园食堂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寒假期间各个部门的工作安排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李志雄强调,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保及后勤工作依然非常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切实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校园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留校学生提供好后勤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好值守工作任务,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

校领导向寒假期间在校全体值班人员赠送慰问品,表达新春问候,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认真坚守岗位,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教委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