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

我校在三个校(片)区设立集中观看点,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南岸校区剧场、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和兰花湖片区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报告厅内,全体党员师生佩戴党徽,心潮澎湃地观看直播,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组织师生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在兰花湖片区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广泛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渠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全校干部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