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1日,图书馆副馆长戴林为图书馆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的专题党课。

改革开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戴林用地图依次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从“打开国门”到“全方位开放”的历史进程,沿海、沿江、沿边,全方位、多层次的开放格局逐渐形成,各项改革由浅入深,催生出中国大地的深刻变迁。他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给中国人民生活带来的“质的飞跃”,从侧面展现了中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使大家深切地认识到,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历经千辛万苦、长期奋斗、接力探索,才取得了如今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唯有跟着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油画作品中的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热议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