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7月5日上午,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党委职能部门中层副职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30年以上党龄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宋豫宣读了荣获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名单,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宣读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的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宣读了学校30年以上党龄党员名单。

与会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黄志亮、赵伟、蒋光明、曹晓丽、唐玺、宋明江等6位同志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收获,并从入党故事、成长经历、样板支部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交流经验做法。几位同志的发言引发现场参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李志雄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致以热烈的祝贺,向30年以上党龄党员致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统揽全局、擘画未来的政治担当。重庆工商大学建校69年来,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大学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走好重庆工商大学新的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做出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工商大人的新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热议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