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四组组长谯建,二十四组成员尤春艳,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华杰,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到场指导。校长孙芳城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勇主持。

罗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重点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举措。

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作点评。

谯建在指导时指出,列席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巡回指导组的职责所在。从会议情况反映出大家准备充分,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开展,形式丰富、内容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相信大家通过这个会议,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工作。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尤其是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深思、学深悟透。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要集中力量,积极作为,见实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键在于每位党员要行动起来,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暨“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