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9月7日至8日,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国军带队到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南岸校区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入校报到的2021级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们。

9月7日,李志雄一行先后检查了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南岸校区的迎新点、疫情防控点、核酸检测点和学生食堂。李志雄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各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单位工作条理清晰,将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有机结合,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他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详细梳理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风险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做到热情接待、统筹安排、协调有序、细致周到,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9月8日,孙芳城一行到兰花湖片区、学生食堂、公寓楼检查迎新工作,并前往宿舍看望新生。孙芳城慰问了河南受灾新生、新疆维吾尔族新生、重庆彭水建档立卡新生。孙芳城指出,学校要为特殊新生开辟绿色通道,为同学们的生活做好后勤保障,解决新生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上好新同学的第一堂课;各学院、有关部门要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与生活状况。孙芳城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立志做爱国奉献、许党报国的重工商大人。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2021级新生入校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心设计迎新方案,优化报到流程;创新做好云服务,充分利用“掌上迎新”为学生提供迎新相关注意事项,利用大数据实时记录新生报到人数,及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确保新生报到便捷、有序、高效。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知行合一,方能披荆斩棘——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