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2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一行调研我校,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贺明、韩忠东,我校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赵骅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汀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随后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五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议由陈兴述主持。

陈兴述谈到,“十四五”期间,我校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出台的“校银合作”文件精神,借鉴重庆市内和市外高校的成功经验,我校于2020年10月启动了“校银合作”工作。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合作已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对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对学校智慧校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陈汀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引进校友人才数量多、质量优,“校银”合作成效较好。他表示,重庆工商大学秉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抢抓高等教育发展重大机遇,综合实力迅速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他谈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校银合作关系再上新的台阶。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充分发挥科技、渠道、服务、人才等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开创校银合作新局面。

孙芳城对陈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给予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在多年的奋进征程中,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在许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孕育出诸多合作成果。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等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建智慧校园和金融科技研究院,努力促进教育和金融深度融合,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韩忠东、赵骅代表双方签约,陈汀、贺明、孙芳城、陈兴述上台见证。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部门和南岸支行有关领导、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关闭